“税融贷”滋润岳阳守信企业 166家企业通过纳税信用获得贷款4.3亿元

2020-08-22 10:1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刘畅 黎牧]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刘畅 黎牧)“良好纳税信用为企业发展引来了‘金融活水’,我们爬坡过坎更有底气。”8月2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中国银行岳阳分行“税银互动”座谈会暨“税融贷”授信意向客户签约仪式上,签约代表岳阳志捷物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驭浪感到既骄傲又暖心。基于纳税信息的“税融贷”一经亮相,引起现场102家企业的浓厚兴趣。现场4家企业获得授信金额5974万元。

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更加迫切的资金需求,中行“税融贷”产品专为我省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量身定做,根据其纳税额,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的短期信用贷款。申贷企业只需微信扫码登录“惠三湘E平台”,填写企业名称、纳税识别号等基本信息,同意授权后系统会自动获取企业纳税信息。贷款审批时,系统对银行、税务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实现线上快速申贷、高效审批放款。

今年来,岳阳市166家企业通过纳税信用获得贷款4.3亿元,税、银、企通过搭建三方桥梁,有力推动区域经济税收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