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首页 | 湖南

中国新闻网|南航打造“长兴快线” 长沙直飞北京大兴每日超八班

2020-08-21 17:5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恒 肖旸 谢宁馨] [编辑:刘茜]字体:【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中国南方航空持续在湘增加运力投入,以打造高品质“长兴快线”(长沙-北京大兴)。8月25日起,南航从长沙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大兴国际机场,每天至少8个航班往返长沙至北京大兴,这也标志着“长兴快线”正式开始规模化运行。

南航“长兴快线”长沙直飞北京大兴每日超八班。

中新网湖南新闻8月21日电(刘恒 肖旸 谢宁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中国南方航空持续在湘增加运力投入,以打造高品质“长兴快线”(长沙-北京大兴)。8月25日起,南航从长沙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大兴国际机场,每天至少8个航班往返长沙至北京大兴,这也标志着“长兴快线”正式开始规模化运行。

“长兴快线”是南航在湖南推出的精品快线,航班频次高,航线品质高,全程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20分钟,长沙出发最早航班7时20分起飞,最晚航班晚上21时45分起飞,上午10时至下午14时,每小时一班。后期,南航还将结合“大服务”“大运行”,在“长兴快线”的专用安检通道、航班准点率上进行争取和提升,预计10月底冬春航季南航还将加密长沙至北京大兴航班班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资料图。

票价方面,南航“长兴快线”推出多种优惠票价,前期票价甚至远低于高铁票。同时,南航针对“长兴快线”还推出了专属出行礼包产品,对于经常往返北京的旅客非常优惠。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旅客只要在南航App购买带有“选赠”标签的大兴机场始发或到达指定经济舱以上机票,立享交通券四选一优惠。

乘坐“长兴快线”的旅客,还可参加“大兴飞行挑战赛”,报名参赛可得奖励里程返赠。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乘坐南航实际承运大兴航班,按挑战方式不同可获得不同比例的里程返赠奖励,飞得越多返赠比例越高。挑战赛活动项目可以二选一,分为飞行次数挑战和两舱出行挑战,飞行次数挑战返赠里程比例最高为100%封顶,两舱出行挑战返赠里程比例最高为150%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