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 许达哲与林建华等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座谈

2020-08-19 22:56: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茜]
字体:【

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

许达哲与林建华等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座谈

8月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原校长林建华等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原校长林建华等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座谈,就湖南加快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座谈中,许达哲说,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近年来,湖南弘扬崇文重教、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村小及农村教学点、芙蓉学校、职业教育、“双一流”高校、“互联网+教育”发展,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办学,科教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发挥各自优势,集聚各种资源要素,探索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湖南培养创新型人才和团队、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贡献智慧力量。湖南将为各位专家学者来湘兴办高质量民办高等教育做好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林建华说,近年来,湖南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愿与各位专家学者一道,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国际合作等方面下功夫,助力湖南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