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土品牌大斌家串串火锅荣获“2020中国串串香三甲品牌”

2020-08-14 22:17: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王一辰)后疫情时代,餐饮业面临新一轮洗牌和变革。如何拥抱诸多的餐饮新变化,给餐饮业的复苏和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8月13日,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上,众多知名餐企品牌创始人、营销界和培训界导师、产业链专业人士、行业专家及千余位餐饮精英共聚一堂,分享营销、品牌和经营上的宝贵经验,深入探讨中国餐饮的未来发展趋势。

峰会现场,多位演讲嘉宾分别从未来战略制定、餐饮未来营销、数字化赋能、餐企的自救和突围几个方面,通过一系列实际案例分享餐饮企业的成功经验。同时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白皮书现场发布,白皮书显示,产品和服务创新成为餐饮品牌的首选营销行为,而“修炼内功”是最好的营销,小而美是餐饮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峰会现场还举行了“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湖南本土串串火锅品牌大斌家串串火锅荣获“2020中国串串香三甲品牌”。大斌家串串火锅在湖南可谓家喻户晓,将一款泡椒牛肉一年卖出5000万串。精选云南高原生长的辣椒,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生物发酵技术相结合,泡制出来的辣椒在老坛发酵3个月才能成为食客口中的泡椒,口感既有辣椒的香气,又有发酵后的醇香。经过5年的发展,大斌家串串火锅门店现已突破500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