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新添多家线下贡享超市 志愿服务积分可兑到心仪物品

2020-08-13 09:35:37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旷昆红]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买东西除了用钱、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还能如何支付?在天元区的贡享线下超市,用志愿服务的积分兑换,就能拿走心仪的物品。

继雷打石首家线下贡享超市投入使用后,从7月30日到8月6日,天元区泰山路街道、栗雨街道、小湖塘社区等多家贡享超市投入使用,未来还会建成更多的线下贡享超市。

8月10日,走进大岭社区,一眼就能看到泰山路街道设立在这里的线下贡享超市。20多平方米的空间里面,一排排的货架上,摆着日常用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文创用品,约有40多种。3个积分可以兑换一瓶洗洁精,2个积分可以兑换一条纸巾,3个积分可以兑换一包两斤的面条。除了在街道一级,小湖塘社区开设了全区首家社区贡享超市,油、盐、酱、醋、茶,牙膏牙刷、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志愿者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志愿服务,还能将“小真、小善、小美”转化成积分,到贡享超市兑换物品,激励了大家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线下贡享超市可为辖区志愿者提供礼遇褒奖兑换礼品积分,贡享超市正成为一个爱心循环的文明实践平台。

全媒体记者 旷昆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