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资助5000元 品学兼优学子快来报名

2020-08-13 09:32: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胡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 上百封信件、上千通电话……由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小风唐教育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20三湘阳光助学”活动自7月31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三湘大地众多贫困学子以及爱心人士、企业的关注。今天,三湘都市报再次提醒,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今年高考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均可申请助学金,但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城乡低保子女、主要成员患疾病或遭遇天灾人祸家庭贫困子女、残疾人家庭子女优先)。

贫困学子申请时,务必准备以下资料:本人申请(详细介绍家庭贫困情况、逆境中艰苦求学的经历);身份证复印件1份;贫困证明1份,由户籍(或暂住地)所在村委会(社区居委会)或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具近一年的家庭贫困情况证明;高考成绩单和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寸照1张;能够及时取得联系的电话号码。一旦通过申请,贫困学子将可一次性获得5000元/人的助学金。

材料邮寄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新湖南大厦三湘都市报总编室;邮编:410008。报名及捐款咨询电话:0731-84326110(9:30-12:00,14:30-17:00);联系QQ群:630093028。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斯涵 胡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