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身边好人点赞吧 8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启动

2020-08-11 09:31:2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夏瑞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实习生 夏瑞婷)来为他们点赞吧!记者10日获悉,2020年8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已拉开序幕,8月20日前,欢迎网友为心目中的身边好人点赞。

经湖南各市州文明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省文明办审核认定,共有42人(组)“身边好人”成为2020年8月“湖南好人”候选人,接受网友的点赞和评议。本次入围的“湖南好人”候选人中,有勇救落水老人的勇敢村民,有照顾妻女18年的朴实丈夫,有“疫”线陪护异乡孩子的“爱心妈妈”……他们是你我身边的平凡人,却始终坚持做着不平凡的事。本次点赞评议活动仅在微信端进行,每人有2次点赞评议机会,网友可关注“文明湖南”公众号进入“湖南好人”8月点赞评议页面选择心目中的“好人”点赞评议。

根据评选规则,“湖南好人”评选组委会在每月底将从事迹感人程度、网友评议反响情况、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几方面指标,挖掘湖南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身边好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