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教育局所属15所事业单位77个选调岗位等你来

2020-08-11 09:04:45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茜]
字体:【

77个选调岗位等你来

潇湘晨报综合 长沙市教育局所属15所事业单位,77个选调岗位,等你来!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将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参与选调的工作人员需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选调岗位的报考人员须为具有机关事业编制身份在编在岗的人员;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报考对象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5年8月16日以后出生),且具有选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在各选调单位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6—18日(三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岗位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未达比例的,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选调计划数。8月20日,各选调单位将进行考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均参加考核。考核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低于合格分数线考生不进入后续环节,考核成绩当天在选调单位网站公布。

据悉,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拟录取人员名单经长沙市教育局审查,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录取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达录取批复,并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