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养殖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达产后年上市商品猪100万头

2020-08-11 07:46: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成俊峰 郭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养殖加工全产业链项目衡阳开工

总投资15亿元,达产后年上市商品猪100万头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郭华)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加工全产业链项目近日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是今年衡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引进的重大农业产业项目,涵盖生猪养殖、屠宰深加工、冷链物流、饲料加工、生态循环农业等多个方面。项目总投资1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上市100万头商品猪,年产值近100亿元。

该项目投资方天农食品集团,是全产业链经营的现代农业企业,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从第一次接触到开工奠基,仅仅用了131天。”天农食品集团总裁张正芬表示,此次天农食品入驻衡阳,主要是看中衡阳市为项目提供的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

据介绍,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将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运营。项目建设与运营过程中,还将优先吸纳贫困户与其他困难群众务工,项目预计可解决及带动相关就业2000人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