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湖南这所高校秋季学期8月17日开始返校

2020-08-10 21:24: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还以为暑假有很长?其实离秋季开学返校已经不远了。今天,长沙理工大学下发相关通知,秋季学期第一批次返校时间为8月17-18日。

该校在通知中指出,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决定按照“错区域、错批次、错时、错峰”原则,分批错时有序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分批次返(到)校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

(一)学生分批次返(到)校时间安排

1.第一批次(8月17—18日):

交通学院、土木学院、水利学院2019级本科生、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汽机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计通学院、数统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2019级硕士研究生;经管学院、物电学院、文新系、法学系、外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化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2.第二批次(8月21—23日):

第一批次返校学生之外的校本部(不含继教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城南学院学生。

3.第三批次(8月27—28日):

继教学院脱产就读助学班2020级新生。

4.第四批次(9月5—6日):

第二学士学位2020级新生,继教学院脱产就读助学班非2020级学生。

5.第五批次(9月12—13日):

2020级研究生新生。

6.第六批次(9月17—18日):

校本部2020级本科新生。

7.第七批次(10月9日):

城南学院2020级新生。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认真组织各学院(系)将有关返(到)校通知要求告知每名学生,学生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返(到)校申请,未经批准不得返(到)校。

2.返(到)校学生须严格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返(到)校须知》要求做好来校各项准备,并自觉做好来校途中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平安。

二、全体教职工根据具体工作任务,至少提前1周返回长沙,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