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商圈未来的又一地标!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正式开放

2020-08-09 19:4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楠楠 陈龙]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 孙楠楠 通讯员 陈龙)可触摸式油墨导电图、莫比乌斯环装饰、俄罗斯大师级经典画作......今日上午,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体验馆正式开放,馆内兼具“科技感、时尚感、艺术感”于一体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现场人气火爆。

一进馆,映入眼帘的是具有人文艺术气息的俄罗斯大师级经典画作和莫比乌斯环装饰,整面墙上利用可触摸式油墨导电图呈现出长沙城市画卷,科技感与艺术感随处可见。馆内别出心裁的邀请到网红奶茶品牌现场制作茶饮,让大家在炎炎夏日,能够一边品尝美味的饮品,一边听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华润置地中心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培元桥站上,距五一广场直线距离仅1公里,步行约15分钟,足以可见华润置地中心的区位优势。不同于以往五一商圈多为袖珍地块,华润置地中心整体规模较大,打造成型后,将成为国金中心以后五一商圈未来的又一地标。

记者从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中了解到,项目规划有3栋200米超高层建筑,规模较大,含商业、办公、公寓等多种业态,是五一商圈近年来首个大型综合体。即将首推的是3号栋,建筑面积约39-57m2高定版精装MIX公馆。在产品规划上,项目采用顶级品质,超高标准。9U精装标准,以双入户,挑高约10米的五星级酒店大堂高标准规划,10部快速电梯等高端规划。另外,还规划了健身房、休闲空间、商务中心等公共交流活动空间。后期,项目由华润物业负责管理,主推“悦+服务”模式,致力于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及更省心的投资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