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管线通道土方工程基本完工

2020-08-07 10:40:4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欧亚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8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 通讯员 欧亚琦)作为三一首个规模过千亿元的智慧园区,三一智联重卡项目的每一步进展都会引来各方关注。

近日从项目现场传来消息,由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建设管理的三一智联重卡项目管线通道土方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即将进入项目管线通道的铺设。

据了解,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位于长沙经开区。园区规划了重卡产业核、国际动力芯(道依茨发动机)、活力研发谷、其他核心产业链和生活配套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将以“绿色、智能、开放、融合”为理念,打造成一个制造升级、产业汇聚、生态融合的智能制造产业园。

三一智联重卡项目管线通道土方工程负责人马强介绍,对土地的平整和压实是此次土方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通过合理调配人员、加班加点施工,施工进度基本得到保障。

据悉,三一智联重卡首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底实现主体竣工,2021年全面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园区可实现30万台智联重卡、60万台柴油发动机以及其他核心产业链和新一代工程机械的规模生产,预计园区年产值将超过150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