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产业“跨界融合” 爱尔眼科与泰康养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7 10:05: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传新 熊力颖]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8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熊力颖)爱尔眼科与泰康养老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积极打造以医疗服务、眼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为核心的“眼健康生态圈”。

据了解,此次合作围绕消费者日常就医环节中所涉及的医疗痛点,通过双方各自在医疗资源及所属保险领域的资源优势,进行院内商保直付体系与院外医疗服务体系构建,旨在不断节省患者医疗支出,提升就医效率。此次双方合作模式包括线上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及指导、就医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服务计划。服务内容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精准的咨询服务,还能量身定制周全的就诊计划,让用户享受良好的就医体验。新型跨界融合模式的启动,预示着患者可从病后报销延展到病前预防,更好地发挥保险的风险管理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