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火锅有了新选择 “阿华大虾”虾火锅长沙开出直营店

2020-08-05 16:24: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涌霖 谢龙彪]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王涌霖 记者 谢龙彪)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一顿不行就两顿。”大暑时节,炎炎夏日,约三五好友,吹着空调,涮上一顿丰盛的火锅,享受着“冰火两重天”的味蕾体验,无不快哉。

8月3日,一家名为“阿华大虾”的虾火锅店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开业,给周边的市民带来了吃虾新体验!

如其名,“阿华大虾”以虾为火锅的主原料,吃完大虾再涮菜的火锅新吃法。为迎合湖南市场,阿华大虾选用优质的白虾搭配特制酱料,主打香辣口味,与多数新派火锅类似,走时尚餐饮路线。

自运达旗舰店开业以来,阿华大虾就获得了广大食客的喜爱与认同,吸引了不少食客前来打卡。记者发现,50多种的丰富涮菜品种,也给了食客更多的选择尝试,食材不仅有自身的独有的味道,更包含了汤底,虾的鲜香,鲜香麻辣,好不乐哉。

阿华大虾创始人王华伟介绍,阿华大虾在湖南市场已经开了二十多家店,主要集中在湘潭、衡阳、娄底等市州。“未来将采取‘农村包围城市’‘二线三线走向一线’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把阿华大虾打造成虾火锅餐饮行业的领军品牌。”

同时记者发现据美团点评发布的《解密消费者爱的火锅》显示:预计2022年,中国火锅市场规模将达8000亿,未来将达万亿市场。千亿级的“火锅江湖”,“大虾火锅”能否成为新派火锅的新宠,成为湖南食客吃虾的第一品牌,消费者将会给出公正的答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