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易家渡社区:屋场会架起干部群众“连心桥”

2020-08-03 18:0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许思思]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许思思)屋场会就是把传统的会议搬到农村当中来,让居民参与、了解居民所求、谈社区发展、谈惠民政策、问工作不足、求发展建议。近日,一场以“两联两包”工作为主题的屋场会在常德市石门县易家渡镇易家渡社区书香屋场举行。

屋场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石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琳、县政协杨碧忠主任、易家渡镇党委书记胡侠义、县组织部基层办主任易鹏飞、易家渡社区相关干部及书香屋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围绕“两联两包”工作和设立屋场长举措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据了解,这是易家渡社区划分成23个屋场后召开的首个屋场会。会上,大家针对小范围设立屋场是否有效、对书香屋场的屋场长人选是否满意、对屋场划分是否将更好推动社区发展进行了讨论。

居民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屋场会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不仅能及时为群众进行政策答疑解惑,还能让群众在出现问题时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屋场长人选和屋场划分也将使今后的工作推进更加方便,既“接地气”,又“暖民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