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2020-08-03 17:35: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洪晓懿]

华声在线8月3日讯(记者 李昆励 摄影 田超 通讯员 罗展 )炎炎盛夏,高温酷暑。8月3日,记者前往长沙县城西污水处理厂、万家丽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含电力隧道)、星沙供水公司、松雅东变电站等项目建设工地,记录下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的身影。

当天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等一行也前往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张作林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建设工地的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保障建设者身体健康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建设一线的工人们顶着烈日在工作。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田超 摄)

(37℃的高温下,项目一线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在工作。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田超 摄)

(高温炙烤下,裸露的钢筋都烫手。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田超 摄)

(烈日下,许多工人干脆“赤膊”上阵。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田超 摄)

(张作林看望慰问一线高温作业人员。罗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