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社科理论界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02 15:26: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文卓]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研讨会现场。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周文卓)7月30日,湘潭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晓理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和要求。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市委党校、市地方文化研究会的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研究领域,深入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晓理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使用工作,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致力学深学透,提升政治站位、运用科学方法、带着深厚感情,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要注重联系联通,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把握;要加强宣传宣讲,抓好组织发动,丰富宣教形式,走进基层群众,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确保落细落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服务发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树牢新理念,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相关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