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赴益阳岳阳检查防汛救灾并慰问奋战在一线人员

2020-08-02 08:50: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奕楠]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陈飞赴益阳岳阳检查防汛救灾并慰问奋战在一线人员时强调

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持久战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刘奕楠)今天正值八一建军节,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总指挥陈飞赴益阳、岳阳两市检查防汛救灾,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人员。

陈飞先后来到益阳市资阳区民主垸、沅江市草尾镇大通湖垸草尾段、南县茅草街镇育乐垸草街段的一线防洪大堤,华容县三封寺镇潘家渡闸堤段和岳阳市会展中心前坪广场,与防汛一线人员亲切握手,并代表省人民政府和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及其他救援队伍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飞指出,今天是军人的节日,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民兵和省交水建、省建工集团应急救援队伍及省航空救援队伍等与群众一起,积极为今年抗洪救灾作出贡献。要为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安排好轮休,保证一线人员时刻有旺盛的战斗力,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

陈飞强调,今年我省防汛任务尤其繁重,超警戒洪水已经历时30天,目前仍有大量超警戒水位的河段。虽然防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仍要时刻保持警惕,防范退水引发的险情,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始终把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减少灾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奋力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