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软件再出发 长沙市副市长朱东铁率队赴深圳调研万兴科技

2020-08-01 11:3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莉萍 龙腾] [编辑:夏博]
字体:【

(朱东铁一行在万兴科技深圳运营中心考察调研)

华声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张莉萍 记者 龙腾)7月31日,长沙市副市长朱东铁率队前往万兴科技(300624.SZ)深圳运营中心考察调研,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吴太兵等就“长沙软件再出发”主题进行座谈。

万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数字创意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万兴科技创始人吴太兵为湖南人,已先后在长沙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启用长沙运营中心,并于今年6月正式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首期投入近1.8亿元进行场地建设和人才引入。

考察调研期间,吴太兵向朱东铁一行介绍了万兴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上市概况、全球布局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吴太兵董事长还专题汇报了万兴科技的行业定位和未来布局,以及结缘长沙的概况,并提出未来将在长沙打造万兴科技全球运营总部,积极助推长沙软件再出发。

朱东铁表示:“万兴科技入湘发展,不仅是助力长沙软件再出发,也是万兴科技自身发展再出发。万兴科技创新发展动力十足,其所布局的数字创意软件市场前景广阔,助力长沙构建软件行业新生态的蓝图更是值得期待。长沙市政府、高新区将以优秀的营商环境、政策和配套服务,助力万兴科技在湘发展、成为百年软件老店!”

据了解,2020年,长沙提出软件产业发展的“长沙路径”,确定“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主基调,并颁布软件三年行动计划,出台产业扶持政策,深层次激发软件行业蓬勃发展,着力打造长沙下一个千亿产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