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开幕

2020-08-01 09:26: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隽永]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开幕

经典综艺IP邀你打卡长沙

姐姐们在湘江欢乐城参加“打卡长沙城”活动。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 想玩经典综艺中的游戏?想偶遇乘风破浪的姐姐?想玩转音乐节?机会来了,今日,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青春芒果节包括“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马栏山音乐节”“青春芒果城”“青春芒果夜”四大子活动。

七大主题活动“律动”全网

今年的第九届网络文化节,以“网聚大潇湘 快乐奔小康”为主题,七大活动和着青春节拍,必将“律动”全网。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节主要包括“湖湘好网民”2020年度新风大典、2020“决战决胜 全面小康·精准脱贫在三湘”主题活动、绿色电竞文化产业研讨峰会暨网易电竞城市公开赛长沙站、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寻湖湘记、MDNF大师杯亚洲电竞对抗赛、2020湖南省网络阅读节、芒果互娱精英电竞七大主题活动。

经典综艺的游戏全齐了

除了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的七大主题活动,同步启动的还有2020青春芒果节。

本次青春芒果节包括“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马栏山音乐节”“青春芒果城”“青春芒果夜”四大子活动,其中“青春芒果城”将持续到8月16日。

作为四大主体活动之一的“潮玩乐园·互动嘉年华——青春芒果城”当日正式开启,记者在“青春芒果城”现场看到,《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经典综艺IP纷纷亮相,而《乘风破浪的姐姐》《巧手神探》等今年推出的新节目也开放了线下互动馆,粉丝们在这里可以和姐姐们一起“冲浪”,解锁巧夺天工的匠心手作。

长沙市民罗同学是《快乐大本营》的一名“资深粉丝”,青春芒果城正式开启,她第一时间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互动游戏“疯狂猜歌词”线下体验版。

据了解,除了经典综艺IP内容,从8月1日到8月9日,“青春芒果城”将邀请《乘风破浪的姐姐》《陈情令》男团、《说唱听我的》热门选手,开启连续9天的主题互动派对。■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隽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