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1356名学子将获资助

2020-07-31 16:5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朱新根]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朱新根)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传递成就你我的梦想。7月31日,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1000万元,用于开展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包括“芙蓉学子·2020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等系列公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资助1356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大学新生,奖励全国18所高校的180个优秀个人和团队。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自1998年正式实施以来,陆续推出了芙蓉学子“精英成就实验室”“自强计划”“关爱明天注册志愿者行动”“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优秀大学生创业计划资助行动”等众多子活动。23年来,累计捐款1.95亿元,全国27省(市、自治区)3.3万多名贫困大学生和60多所高校2000多个优秀团队和个人获得了资助与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