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有大爱 湖南凯清环保抗洪扶贫“两不误”

2020-07-30 13:27: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娟 方文娟]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娟 方文娟)7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非公企业湖南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从贫困户家庭中购买的价值40余万元的猪宰杀后捐赠给益阳市环洞庭湖的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资阳区抗洪一线干群,资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参加捐赠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了助力益阳市脱贫攻坚战,增加养猪贫困户家庭的收入,提高贫困户通过养殖产业脱贫的积极性,同时向日夜坚守抗洪一线的干群表示感激之情,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跟湖南颐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委托颐丰食品从益阳市贫困户家庭中收购了价值40余万元的牲猪70头,宰杀后送到益阳市环洞庭湖几个区县的抗洪一线干群手中,得到了贫困户和防汛干群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员,我们凯清环保有责任有义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支持精准扶贫和抗洪救灾工作,扶持贫困户的脱贫产业。同时,进入汛期以来,坚守抗洪一线的干群日夜用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的安全、家人的安康,我内心深处真的很感激和敬佩他们。此次慰问活动,我们公司既支持了精准扶贫产业,又助力了抗洪救灾工作,可谓一举两得。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慈善事业的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传扬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展示非公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凯清环保董事长陈志斌表示。

据悉,湖南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活污水治理技术研发、咨询设计、产品制造、工程施工和运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科技环保企业,现拥有三项环保核心技术,可将水污染从源头、流域进行系统的综合治理,一站式解决农村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和实现厕所革命,成功颠覆了传统的污水处理技术,被业界誉为“水污染治理全科医生”,可有效助力农村乡镇水污染防治目标的高效实现。公司研发生产的聚乙烯(PE)固定床生物膜组合式污水处理设备与技术,已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及《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被评为全国领先技术;列入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19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重点推广技术;列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厅2018、2019《湖南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目录》;纳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指南》;列入国务院《中国特色小镇发展报告2019》水污染重点推广技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