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2020-07-30 11:12: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周洁] [编辑:金灵]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专题询问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就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专题询问中,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祁圣芳、卞鹰、张亦贤、石潇纯、甘跃华、赵为济、黄云清、李际平、李曦和省人大代表刘低炉、邹艳君等,就制定好下一个五年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公共体育设施的管理维护和售后维修、提高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提高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率、居民住宅区全民健身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询问。

吴桂英和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民宗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回答询问。

吴桂英代表省政府在会上表态说,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审议意见以及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发展全民健身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湖南全民健身事业加快发展,努力建设与湖南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省监察委员会、有关方面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在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