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参观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须至少提前一天线上预约

2020-07-29 17:1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暑期期间场馆平稳有序对外开放,自2020年8月1日起,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对观众进馆参观服务进行了调整,想要前去参观的市民须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每日的参观人数限制为3000人。

根据安排,8月1日起,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暂停所有线下取票方式,仅支持通过该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取票,想要前去参观的市民必须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当天无法预约当天的门票。考虑到是暑假期间,参观人数限制上调至每天3000人(上午1500人,下午1500人),市民需从预约通道进馆参观。

对于特殊人群,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则开放了绿色通道。6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军人、孕妇和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无需领票,从绿色通道进馆参观。

参加科普活动的观众,凭活动二维码由课程辅助老师从绿色通道统一带领进馆。

观众进馆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防疫要求和参观须知保持不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