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1分段表来了!文科660分以上59人,理科689分以上71人

2020-07-23 12:57: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为便于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准确定位,避免志愿填报“过低”或“过高”,省教育考试院今年继续向社会公布全省高考考生的“1分段”统计表。刚刚,1分段表正式公布。根据公布情况,文科660分以上59人(含全国性和地方性加分);理科689分以上71人(含全国性和地方性加分)。

提醒各位考生,因我省地方性加分项目只适用于我省省属高校投档时使用,所以省教育考试院专门按照加分的适用范围对全省考生成绩分别进行了统计排名,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参照其适用的全省排名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从而作出准确判断。

附: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理科)档分1分段统计表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文科)档分1分段统计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