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720亿元信贷投向湖南

2020-07-22 09:0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陈淦璋 张向群 王启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入湘2年,信贷投放加码

浙商银行720亿元信贷投向湖南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陈淦璋 通讯员 张向群 王启立)入湘2周年的浙商银行,助力湖南经济发展持续加码。浙商银行长沙分行今天披露,截至6月末,该行向全省投放信贷720亿元。上半年,该行开辟绿色信贷通道支持抗疫,累计信贷投放逾60亿元。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智达介绍,自开业以来,该行累计授信逾1000亿元支持湖南经济发展,信贷资源优先投放重点领域产业项目建设。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向政府融资平台企业累计授信逾200亿元,并通过表内贷款、债权融资计划、债券承销、债券投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立足于平台化服务战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创新推出池化融资、易企银、应收款链“三大平台”,帮助企业去库存、压成本、降杠杆,提供开放、高效、灵活、共享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浙商银行总部设在杭州,系国内第13家“A+H”股上市银行,已设立260家分支机构。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1.80万亿元。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辐射全省,正在加快机构网点布局,拓展服务渠道,为湖南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