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飞地园”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2020-07-21 08:45: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欧阳林 胡清]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欧阳林 胡清)今天上午,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内,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投产,汨罗市飞地工业园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这7个项目分别是优冠体育设备制造、领建科技新材料生产、格润德润滑油生产、精斯诚人防设备生产、汇杰重工整机生产、万鼎机电制造、年产200辆星通泵车整车生产,涵盖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等领域,共计投资15.71亿元,预计可年创产值26.5亿元、上缴税收8800万元。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由长沙经开区和汨罗市合作共建,是全省首个正式实施的跨市合作飞地工业园。它是长沙经开区的配套园区,主要发展长沙经开区工程机械零部件配套产业,目前已引进产业项目30余个,现有投产企业17家,在建项目12个,其中工程机械配套企业15家,上游企业涵盖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上海大众等。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