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 长沙中小学7月17日起开始放暑假

2020-07-20 12:33: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湖南省电影院将陆续恢复开放 ;7月17日湖南女同胞可网上预约HPV疫苗接种;省人社厅印发通知: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月增加50元;长沙中小学7月17日起开始放暑假。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十大特色文旅小镇

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记者 刘思佳 摄)

7月15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共同为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

2020湖南十大特色文旅小镇分别是:龙山县苗儿滩镇、凤凰县山江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溆浦县北斗溪镇、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新宁县崀山镇、炎陵县鹿原镇、资兴市黄草镇、长沙县开慧镇、石门县壶瓶山镇。这是我省第二批授牌的特色文旅小镇。

相关新闻:

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

打卡走起!湖南省新增十大特色文旅小镇

2020年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