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暴雨致电杆倒塌 电力人员冒雨抢修近10个小时

2020-07-11 10:57: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永春 龙腾]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电力抢修人员正在作业中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 记者 龙腾)“罗溪供电所,安顺村这边因暴雨发生倒杆,村民用电受到影响,请速派人前来抢修!”7月10日凌晨四点多,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罗溪供电所值班室接到报障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凌晨5时40分,罗溪所所长肖凯立即启动抢修预案,组织抢修队伍,准备好工器具、抢修器材冒雨前往安顺村。经现场勘察,发现10千伏茶顺线三角组支线有一电杆因暴雨发生倒塌。肖凯率抢修队员,联合安顺村村民立即进行雨中抢修。抬绞磨机、吊杆、布线、放线、拉线、挖坑、立杆,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抢修人员被汗水雨水泥水包裹着,中餐是就地吃个盒饭。经过近10个小时的雨中鏖战,抢修任务如期完成。

连日来,洞口境内普降暴雨,山体滑坡,严重威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启动抗洪保电紧急预案,奋力抢险。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出动15支队伍,加大对辖区内重点线路、台区的巡视力度,排除安全隐患17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