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动道路交通管理二级响应 部分路段临时管制

2020-07-10 17:20: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肖强]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肖强)7月10日,根据湖南省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长沙交警即刻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处置措施。

据交警指挥中心通报,10日13:00,全市有14处道路因雨量过大有少量积水,但不影响车辆通行,民警在现场值守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有序通行。至14:30,城区两处积水路段交通管制全部放开,临时管制路段为长沙县罗塘湾东路黄兴卫生路段、107国道灰埠花卉市场掉头处2处道路。少量积水路段为人民路立交桥西北角、湘府路半岛蓝湾路段、比亚迪环保路、银盆路桐梓坡路口、景园路湘浦路口、枫林路麓景路口、西二环麓溪裕桥南往北7处。

据介绍,长沙交警指挥中心、分控中心将全时段紧密监控,密集视频巡逻,实时调度。指挥中心每一个小时收集各辖区(含四县市)降雨积水和道路通行情况,发现问题并立即向市防指汇报。此外,各勤务大队及环路、机动、特勤大队备勤警力24小时待命,各科室所队警力在落实防汛应急服务的同时,保留增援警力待命。针对城区梳理的易受渍(堵)点位安排警力现场值守,出现影响道路通行的,将立刻采取相应的交通分流或交通限制措施,在上下游路口设立管制牌,并及时通知辖区城管、市政等相关部门联动应急处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