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比结果出炉 怀化选送的3件作品包揽一等奖

2020-07-10 11:13: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志高 谭红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志高 通讯员 谭红梅)近日,记者从怀化市有关部门获悉,全省“最佳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选结果日前出炉,怀化市选送的《“老乡,上课啦!”》《精神小伙阿强要去见丈母娘啦!结果如何》《儿行千里母担忧,家人盼你平安归》等3件作品,包揽一等奖。

据介绍,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安全意识,4月10日至5月20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开展“向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说不”系列活动之“最佳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比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各界的作品234件,其中图片151件、视频83件。经初审、复审和评审团现场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等要素进行评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

怀化市选送的交警说唱、情景剧、少数民族琵琶弹唱等视频作品富有创意,巧妙将交通安全宣传融入地方特色。常德市石门县、临澧县报送了一批学生彩色板报作品,积极带动当地农村学校学生、家长参与交通安全宣传。长沙、株洲、湘潭选送的方言情景短剧、警花说交通等视频制作精良、诙谐幽默,很好地体现了交通安全宣传寓教于乐的主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