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2281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07-10 09:37: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曹明 雷恰] [编辑:金灵]
字体:【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 提供岗位17765个,2281人达成就业意向

常德日报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曹明 雷恰)7月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日前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我市共有368家用人单位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7765个,求职人员8112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81人。

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3月20日至6月30日,我市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时间最长的一次网络招聘活动,是人社部门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发展而开展的强化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期间,市人社部门先后开展了常德分会场中小企业专场网络招聘、重点用工服务企业专场网络招聘、“装金新军”重点企业专场网络招聘、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线上专场招聘等活动。同时,市人社部门积极落实就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宣贯等就业服务工作,在线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上线职业技能培训等课程;在常德人社官网、官微等开设政策专题,采用劳动者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动漫、图解形式,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贯,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