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开展“限摩限电”整治

2020-07-10 09:18: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昌小英 罗伟洪 伍先安]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7月9日,记者从邵阳市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自7月4日起,在城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在路上开展为期3个月的“限摩限电”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不符合新标准、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以及非法改装、拼装、篡改电动车,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有违法所得等行为。严格管理无证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车辆及违反禁止通行规定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

7月4日,邵阳市交警支队、3个城区的交警大队上路开展不间断集中整治行动。截至7月8日17时,共查处电动车闯红灯1379起,逆向行驶1427起,不按非机动车道行驶1575起,收缴非法伞具388把,暂扣电动车354辆,劝导教育驾驶人14379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