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志愿怎么填报?7月18日名师专家现场支招

2020-07-09 16:03: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记者 王一辰)2020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如何让分数最大化的利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如何规避志愿填报的各种误区与风险?为了更好地指导2020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牵手国寿、共享未来” 第三届“填报志愿为高考加分”直播访谈活动将于7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演播厅举行。届时将有多位名师专家为广大考生家长们答疑解惑,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湖南公司举办,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电话预约的方式参与,主办方将收集筛选考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并进行分类和汇总,在活动现场和线上直播邀请名师专家同步解答。

活动将邀请长沙市东雅中学校长黄汉军,长郡集团麓山国际文科实验班高三班主任、十佳教师高海波,长沙理工大学就业处副处长、BCC全球生涯教练、GCDF职业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师田向阳,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南省教育学会家庭教育研究分会秘书长、道南教育首席高考研究专家蔡晓辉为广大考生家长们答疑解惑。不能来现场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华声在线同步直播观看和参与。

【报名方式】

1、手机扫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2、点击此处报名链接参与报名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2020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