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将持续5个月

2020-07-09 09:50: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朱雯莎 刘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0年湖南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华声在线7月8日讯 昨日,2020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部署会在长沙召开。本次赛事将持续5个月,设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类别,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7个战略新兴产业征集项目,按类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由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

比赛时间为6-10月,持续5个月。2013年至今,我省已成功举办六届创新创业大赛。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朱雯莎 通讯员 刘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