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搭建“制造强省”融资对接平台

2020-07-08 11:07: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屈啸]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 今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银保监局共同主办的湖南制造强省融资对接会在长沙举行,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现场,350家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与各类金融机构就融资需求深度对接。对接会以 “制造强省”为主题,注重融资渠道的多样化,涵盖了银行、股权交易所、新兴产业基金公司等多种类型的金融机构。会上,湖南聚仁化工、湘潭宏大真空、益阳富佳科技等30多家企业开展了现场路演,确保融资需求更精准。

今年以来,省工信厅力撑制造业,并打出融资“组合拳”,向银行推荐319个制造强省重点产业类项目,发布了811家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企业;促进银行向527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400笔,共计103.74亿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屈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