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入选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单位 系全省唯一

2020-07-08 10:02: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刘空军 向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刘空军 向彪)7月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首批17个2020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怀化市名列其中,系湖南省唯一入选单位。

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该市致力于打造冷链物流支撑的产业扶贫示范区。此次入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将有利于怀化巩固武陵山片区精准扶贫成果,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的合作,持续推动生鲜农产品辐射武陵山片区乃至西南更广区域。同时,有利于带动冷链物流上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加强物资储备与供应,为奋力把怀化建设成为“西南明珠”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统筹利用相关政策和资金渠道,支持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相关项目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