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城区各个绿化养护区域新增绿化公示牌13块

2020-07-08 09:59:23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李普兵]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怀化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获悉,怀化城区各个绿化养护区域新增绿化公示牌13块,公示牌上将绿地名称、绿地范围、基本情况、管理主体、养护等级等主要信息予以公开。

7月6日,记者在天星广场入口处看到,一块防腐木材质,高2米、宽1.5米的公示牌赫然树立在绿树花草之间,很是醒目。香洲广场养护项目经理赵才有介绍,按照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要求,广场和光带都立了绿化公示牌,公布了绿化养护管理范围,对以后工作起到监督和促进作用。

据悉, 怀化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结合城市管理及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为强化绿地管理,巩固绿化建设成果,对建成区内各类绿地增设绿化公示牌。目前,城区舞水河风光带、鹤鸣洲、丰溪苑、天星广场、香洲广场、市民休闲广场等绿地增设13块绿化公示牌,现已全部安装完毕。绿化公示牌有助于市民了解绿地控制线范围,起到警示作用,保护城市绿地不被违法侵占。同时,也有利于群众监督绿地养护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绿地管养工作水平。

记者 李普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