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小车与劳斯莱斯相撞》后续:车损初估200万元以上

2020-07-08 09:44:3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劳斯莱斯车损初估200万元以上

定损将由保险交警第三方鉴定机构共同评估认定

长沙晚报7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长沙晚报7月5日报道了一起长安面包车与劳斯莱斯库里南SUV相撞的交通事故。此次事故中,无论是可能涉及的巨额赔偿,还是事故具体的责任划分,均引发了广大市民激烈讨论。由于劳斯莱斯车标在现场不翼而飞,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表示,如果有人故意捡走了车标,其行为可能涉嫌“盗窃罪”;如果有人捡到车标不归还给车主,其行为可能涉嫌侵占罪。不论哪种行为,都达到了立案标准。

据悉,劳斯莱斯承保方为人保财险公司。该公司长沙分公司车险分部经理彭建介绍,经过估算,劳斯莱斯损失在200万元以上,面包车损失也有1.5万元左右。他表示,由于目前两车都被暂扣在交警队,等拿到车后,还要进行专门定损,并根据交警给出的事故责任认定书结合保险合同理赔。对于两车损失,长安车承保方平安产险有关人士也表示,双方关注点集中在劳斯莱斯的车损部分,双方保险公司、交警将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来共同参与损失的评估和认定。

《长安小车与劳斯莱斯相撞》后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