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扩容工程有望8月底通车

2020-07-07 09:29:1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屠仁莹 黄金美] [编辑:伍镆]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长沙去益阳又多了一条高速路。长益扩容工程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将成为长益之间另一条交通主动脉。

长益扩容工程起于望城区观音岩互通,与长沙绕城高速相交,途经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及益阳市赫山区,由乌山互通与岳临高速(长湘段)相交,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长益高速和益阳绕城高速。

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郭一枝介绍,项目于2018年4月全面开工建设,原计划2021年4月通车。为早日缓解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项目严格计划管理,通过合理增加投入、科学优化工序等,全速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创造较原计划提速约20%的“长益扩容速度”,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我省正试点对93公里高速公路进行智能化及网联化改造,并进行基于5G技术的“车路协同”场景测试,长益扩容长沙段是我省唯一的在建高速项目试点路段。

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实习生 屠仁莹 通讯员 黄金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