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7月19日举行

2020-07-06 10:35: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运源] [编辑:金灵]
字体:【

湖南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7月19日举行

设5个考点,考生须申领考前14天行程卡

长沙晚报7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运源)5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20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招聘考试(笔试)7月19日举行。

本次考试设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5个考点。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开考前14天内尽量不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和考前14天行程卡。

2020年,我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918人(国家特岗计划5218人、省特岗计划700人)。

考生应于7月16日至19日登录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准考证》。

省教育厅特别提醒考生在考试前14天以及考试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和考前14天行程卡。开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北京市旅居史者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开考时有发热或有咽痛、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且未经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者,不得参加考试。各考点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安排考生提前分批合理有序进入考点但不能提前进入考室。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室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