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洽周”怀化专场签约项目39个 总投资额361.53亿元

2020-07-05 07:15: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7月3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沪洽周”)怀化市专场活动——怀化市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怀化举行。活动共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额361.53亿元,引资额348.5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 225.82亿元,引资额213.32亿元。

“沪洽周”已成为湖南和长三角地区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载体。本次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结合、务求实效”的原则,通过直播平台和全网联播两种方式,宣传推介怀化优势产业和重点产业链。

近年来,怀化市围绕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延链补链强链、做大构强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凭借一系列大平台、大通道,通过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成渝双城经济圈,吸引了一大批“三类500强”、央企、上市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来怀投资兴业。

怀化市此次充分运用“沪洽周”重要平台,精心包装发布了招商项目82个,总投资额达724亿元。其涵盖现代商贸物流、生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及绿色食品加工、中医药健康、新型工业化等产业领域等。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