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湖南一所独立学院转设,一所高职院校升格本科

2020-07-04 09:32: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黄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4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今年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湖南又多了两所本科院校可以选择。今天,三湘都市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已正式批复,同意湖南一所高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一所高职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

其中,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转设为湘潭理工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43012651,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湖南省负责管理。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5000人。同时撤销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的建制。

另外,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名称暂定为“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本科)”,学校标识码为4143013925,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2020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