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千余辆“爱心送考”车辆

2020-07-04 08:0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丹枚 申巧凤]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邵阳启动“爱心送考”

华声在线7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申巧凤)又到一年高考时。7月3日,邵阳市“爱心送考”车队再次集结,以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据了解,今年是邵阳市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6年。高考期间,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市内千余辆张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对于家境困难、行动不便、离考点较远的考生,爱心司机还将提供“一对一”免费、定点定时接送服务。

今年高考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进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主办方对“爱心送考”车辆制定严格的送考标准,爱心司机持健康绿码、佩戴口罩上车;做到一车一日一消毒,对车厢内外全面喷洒消毒液,对容易接触的扶手、座椅、拉手等部位进行重点擦拭消毒。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2020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