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女子醉酒不慎跌落深沟,被救了都不知道

2020-07-02 10:57:0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姚亚星 林思] [编辑:潘华]
字体:【

潇湘晨报郴州讯 7月1日凌晨,在郴州市解放路上,一名女子因醉酒不慎跌落深沟,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她救了出来。当日凌晨4时41分许,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已有公安和救护车在场,经指挥员询问报警人得知:附近居民听到“砰”的一声后,立马赶出来查看,发现沟里有一名女子,于是拨打了110和120,民警和医护人员先后到场,发现无法将被困女子抬出,也叫不醒该女子,民警立马拨打了119求助。

由于醉酒女子跌落在距离地面约6米的深沟底部,正躺在沟中呻吟。现场光线昏暗,给救援行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由3名经验丰富的战斗员携带多功能担架、救援腰带、安全救生绳等工具深入沟中实施救援,其余消防救援人员在上面接应。3名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女子抬上多功能担架,并使用保护绳紧紧固定,以防脱落。随后,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协同配合下,女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了解,当晚该女子由于醉酒导致意识模糊,路边没有防护措施,所以不慎跌入坑中。由于怎么都叫不醒该女子,并且联系不上家人和朋友,民警只能将该女子先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姚亚星林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