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首页 | 湖南

中新网|《张家界千古情》加码湖南夜间文旅经济

2020-07-02 10: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方燕] [编辑:洪晓懿]字体:【
6月28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喜迎开业一周年。在一年时间里,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不断刷新同期张家界旅游演出纪录,旺季一天连演8场,成为张家界文旅新地标,为湖南夜间文旅经济有效加码。

中新网湖南新闻6月28日电 (通讯员 方燕)28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喜迎开业一周年。在一年时间里,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不断刷新同期张家界旅游演出纪录,旺季一天连演8场,成为张家界文旅新地标,为湖南夜间文旅经济有效加码。

张家界千古情剧场演出火爆。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以文化、演艺、科技、游乐、体验为五大主线,让游客在感受张家界鬼斧神工自然景色的同时,深度体验张家界的文化魅力。浓缩了张家界亿万年的历史文化与传说的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分为《沧海桑田》《武陵仙境》《天子山传说》《小城往事》《马桑树》《爱在湘西》等场。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海底世界的缤纷多彩、如梦似幻的武陵仙境、3000吨大洪水瞬间倾泻而下的神奇壮观……在这场演出中,游客可探寻沧海桑田亿万年的地质变迁、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穿越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世外桃源、漫步如梦似幻的武陵仙境;领略沈从文故乡边城的湘西风情,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聆听马桑树儿搭灯台的红色恋歌,感受湘女多情、英雄辈出的张家界传奇。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的快闪表演。

此外,景区还有大庸古街、陶源秘境、情人海、烂苹果亲子乐园等丰富的游玩项目;游客们可穿古装玩穿越,体验湘西民族风情,欣赏《民族迎宾巡游》《摆手篝火狂欢》《土司招婿》《江湖快闪秀》《市井走街》等演艺秀;彩色泡沫节、千古情辣椒节、秋季研学游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让张家界人民共享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张家界千古情景区联合武陵源区委、区政府推出张家界市民文化惠民活动,增强了当地民众的文化参与感,推动张家界文化与旅游在广范围、深层次、高水平的融合发展。

为致敬“白衣英雄”,景区今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未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将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传递真善美,推动张家界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