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健康诊断 2020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长沙站“云”启动

2020-06-30 23:19: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2020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长沙站云启动会直播实况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潘梁平)6月30日下午,“2020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长沙站云启动会召开。启动会邀请了多位国内行业大咖、企业名家共话组织能力,以观点碰撞思路、以案例分享经验,同时吸引了超过8000位来自本地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高管等人士线上参与,参会企业全面覆盖湖南制造业、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汽车、医药、餐饮等各个领域。

云直播,构建湖南企业组织能力体系

两个半小时的云直播里,四位嘉宾则分别为湖南的企业家以及人力资源高管呈现了精彩硬核的主题分享。从“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组织能力的打造”到“2010-2020 数字对话组织能力”,从“传统企业的组织进化论1.0”到“如何有效落地企业组织能力建设”,嘉宾们从组织能力的理论、方法论到实践落地的成功案例,为湖南企业全方位地“云构建”了组织能力体系。

肯耐珂萨高级副总裁、安博人云总经理谭翊介绍,项目将从人力资源专业角度出发,通过组织能力调研及实证分析,评估企业组织能力,对标全国行业先进,发现企业痛点,定位提升空间,找到企业持续成功的前瞻性指标与组织能力提升方法,后续还可以针对企业制定解决方案,实施优化措施,从而提高企业抵御市场变化、疫情影响、战略调整等企业经营发展中各种不确定因素的抗风险能力。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雷明伟指出,目前,湖南正值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关键时期,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对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应运而生,既是对企业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给企业稳定经营和健康发展开出的一剂“良药”。

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周平勇说道,2019年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批成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政府、市场开始联合发力、共同推动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开展“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提供了平台支撑。

云调研,为企业免费订制专属报告

据悉,由政企联动、共同推进的“2020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长沙站调研通道已经正式开放,湖南省范围内所有企业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填答,调研全程将由企业内部独立操作和完成,整个过程都将严格保密和全部免费。

企业完成调研填答后,将生成一份企业专属的调研报告。后续,项目组将在12月举办一场全国性的高规格解读大会,届时将邀请国内人力资源行业的顶级专家团队站台分析。

针对参与调研填答的企业,项目组委会将在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对优秀企业进行评选,并在长沙组织能力调研解读报告大会上由政府进行现场表彰。之后还会邀请专家来为企业做调研报告的详细解读和深度分析,帮助企业和全国同行业中的顶尖企业来做对标。

最后,项目组委会将出具一份全国性的组织能力白皮书以及长沙组织能力调研优秀案例合集,参与调研的企业都可以免费获得,企业可以从白皮书中看到自身在各个维度的分位值,也可以从长沙案例集中借鉴其他企业的成功经验。

“2020第五届中国组织能力调研”长沙站调研项目是一个大型公益性项目,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咨询、杨三角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长沙市天心区人社局、长沙市天心区企业服务中心、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鼎力支持,并由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全程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