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招录取8月8日开始 持续到9月21日

2020-06-30 16:0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金灵]
字体:【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8月8日开始

本科提前批志愿7月26日至27日填报,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专业)分九类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 高考倒计时一周,6月29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由于高考推迟一个月,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时间也延期了。根据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将从8月8日开始,持续到9月21日结束。高考志愿按录取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另设“单科优秀考生”志愿和“国家专项计划”志愿。

三湘都市报记者还获悉,根据我省出台的《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专业)分九类:(1)军事院校;(2)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边防管理等专业;(3)航海类专业;(4) 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专业;(5)农村定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专业;(6) 基层农技水利特岗人员招生专业;(7) 民航飞行学员招生专业;(8)艺术院校(专业),包括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和在湘招生一本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9)其他院校,包括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招生、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

参加专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专业)分五类:(1)定向培养士官专业;(2)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专科专业;(3)航空、航海专科专业;(4)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5)其他类专业。

另外,提醒各位考生,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7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7月26日至8月1日填报。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另行公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