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五里牌社区:警钟长鸣,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0-06-30 11:42: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芳 徐果婧]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芳 记者 徐果婧)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形势,岳阳五里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仍然紧绷一根弦,不敢放松。五里牌社区党总支部为了确保居民群众能拥有一个健康和谐的家居环境,借让“党旗飘扬、党徽闪亮”这一主题为契机,开启了“党员+网格员”的防控新征程。社区党总支部组织了7个“党员+网格员”的防控队伍,时时刻刻保持着清醒的状态,守好社区防控战疫的“大门”。他们每天结伴穿梭于网格,对网格居民进行宣讲防疫知识、科普健康常识、排查了解居民情况,以提升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

2020年6月22日上午,巴陵星城“党员+网格员”的防控队伍聚集在小区门口,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活动,防控队伍将人员分为7个小组,在巴陵星城开展为期3天的上门走访、地毯式的摸排和宣传,将政府的惠民政策送至居民心中。

岳阳五里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共同拧成了一股绳,构筑了一条坚不可摧、共抗疫情的“钢铁长城”,形成了“疫情防控靠党、党员靠前勇担当、宣传排查紧跟上、关键场所包人定责、人人处处设防”的良好局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