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妇联系统扶贫大直播今晚举行 阿朵为长沙酸奶带货

2020-06-30 10:23: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湖南妇联系统扶贫大直播今晚举行

阿朵为长沙酸奶带货

长沙晚报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30日20时,湖南妇联系统扶贫大直播将正式与观众见面。29日下午,导演组在长沙举行直播彩排。

此次直播由湖南省妇联携手芒果TV、芒果扶贫云超市等各方联合推出。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4位嘉宾阿朵、陈松伶、金莎、朱婧汐将来到直播间,与省妇联、全省14个市州的妇联主席等组成“超强带货女团”,向全国观众推荐湖南特色扶贫产品。为点燃观众购物热情、助力扶贫产品销售,各市州还将进行“带货PK”。

记者从彩排现场获悉,目前拟定的带货方案是:阿朵负责湘西的五谷糍粑、张家界的天然葛根粉、怀化的新晃牛肉、长沙的酸奶;陈松伶负责永州的山珍香米、岳阳的平江豆干、益阳的手工陈年茯砖;金莎负责邵阳的龙牙百合干、衡阳的劲脆老鸡爪、株洲的口味牛肉、湘潭的农家新鲜莲蓬;朱婧汐负责常德的酱板鸭、郴州的鱼粉、娄底的红汤牛肉面。

本次直播可以通过以下平台收看:微信搜索“芒果扶贫云超市”“搜农坊”“俏妃小店”小程序或“湘妹子”“银联湖南”公众号、芒果TV、快乐购电视频道及APP,抖音搜索“出手吧,姐姐”。

今日热点
焦点图